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王海燕的博客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日志

 
 

飘过幻梦的痴情  

2011-03-27 20:2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在我眼前飘过
像一阵清风,带着迷人的清香
在春暖花开季节
在我少年的幻梦里
飘然若仙


你对我总是灿烂的笑着
如和煦春阳
我却心跳脸红
你不理会我心跳
你不理会我脸红
只是
只是
在那小河边,我想你
在那柳树下,我想你
 
我爱你
我说不出口
看那天边的彩虹淡淡隐去
那份痴情炙炙

 
时光静静的逝去
一切变的物是人非
多年以后
我依然
不能释怀
看那明月苍空
你又在我眼前飘过......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