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王海燕的博客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日志

 
 

儿子威威  

2011-01-28 21:49: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儿子六岁,聪明伶俐,只是体质较弱,在学前班连上二年大班,学校里的那点知识很快便学会了,当然学习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们是不会强制孩子的,如此弱小的孩子,我以为长身体是主要的。可是孩子偏偏要强,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落后,他太懂事,也不怎么淘气,跟他交流,有时候我们还得客客气气,看着一脸稚气的小大人,反倒是我们大人有些惶恐,比如他会早早起来去锻炼身体,我们也不可能再去睡懒觉,有时他会纠正大人们说的错话,闹得大人们也得认错。
小儿子爱画画,白天的时候他会一个人画好长时间,他把那些动画故事里的人物凭记忆画出来,一幅又一幅,有时候是有连贯故事的好几幅,他的画里面的东西都有说法,都有他的讲究,你说他画的有问题,他一定是不承认的,你要帮他修改,他更是坚决不允许。我从单位里把那些废弃的表格文件只要一面是空白的纸都找来,由他去画,去玩。现在儿子的“作品”堆了足有二尺厚,为了鼓舞他的兴致,我把那些“作品”装订成一本一本册子,还给上了封面,上面写上“威威绘画作品第*集”,小儿子将他的“作品”给他的老师,同学看,给他的爷爷,奶奶和我的朋友们看,他在一边等别人夸奖!
儿子一天天的长大,如怒放的鲜花,如同茁壮的禾苗,如一支欢快的歌,像一首浓情的诗。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