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王海燕的博客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日志

 
 

“剩蛋”与吃耶稣  

2010-12-27 18:1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还不够,那来剩蛋。

圣诞,剩什么“蛋”?正值寒冬,冻得小弟弟都抽抽了,只剩下个蛋蛋了.

我们老农从来不过‘剩蛋节’.
遇到不公你不敢散布,受到欺负你只敢散步,你还说这就是现实的残酷,酷个鸟啊酷?一点儿都不酷,顶多像打翻了一瓶醋。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蛋疼所以就不跟着“生蛋”了。

 

12月25日是圣诞节,以上的言论是网友们对圣诞节的评论,我对这个节日是没有感觉的,别人过是别人的事情,反正我是不会过的,再往前几天的12月22日是冬至日,是一个传统的中国农村的节日,老人说“冬一日年一日,骡子马都要歇一日”说的就是这一天,在我们这里也是儿女们孝敬父母的日子,一定要给父母钱物表示孝心。我想,西方人大概是不会过冬至日的吧,我不清楚,圣诞节是信奉耶稣的人的人过的,现在的国人除了信奉人民币外,大概不再信什么了,何必假惺惺的过什么圣诞节呢?

现在的人每天只是昏头昏脑的去赚钱,实实在在的为了日子的问题谋划,人一忙,思虑就少,思虑少了,也就蠢一些,蠢一些,痛苦也就少一些,什么节日不节日的,更是扯淡的事情,小时侯听相声,有一段说在机关里过什么节日都可以吃一顿,那天查出来是巴浦洛夫的的生日,便吃了巴浦洛夫一顿,现在的机关要吃什么,理由更多罢,12月25日,各级机关或许不会吃耶稣吧!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