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王海燕的博客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日志

 
 

信仰的梦呓  

2010-12-21 20:2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牵了我的手

来到这片荒凉之地

一路鲜花

一路歌声

一路欢快的笑声

我向着那眩目的七彩阳光

走去

被你牵了手

 

梦境一般的真实

面目全非的真实

这是告别青春后的

这是告别痴情后的

结局

 

你牵了我的手

从我把自己交给你的那一天起

我知道鲜活的生命

需要风

需要雨

你是那烈烈的风

你是那 飘摇的雨

 

你牵了我的手

我知道  你不是我的爱人

我知道  你不是我的情人

你是一面旗帜吧

你是一篇神话吧

我跟定了你

梦游一般跟定你

 

我已付出

我的全部心血

我的全部财富

站在这片荒凉境地

垂下写满沧桑的双手

抬头问天

问你

    问你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